close
『等等,這跟我想的不一樣啊!!!!!』田子瘋狂的抓著頭
 
田子本來以為這裡跟自己以前讀書的時候差不了多少,不過待了一個月以後才發現…
事實原來已經改變了…
 
「章…老師,你很久沒洗頭了嗎?」二宮帶著微笑問道
「並沒有,謝謝你的關心」田子用不耐煩的口氣回答二宮
 
田子來這裡已經過了一次段考了,同學們也都已經會跟他開白目的玩笑了,像叫田子「熊大」「章魚老師」還有在田子面前模仿他溜肩的樣子,都是同學們的專長
 
「老師,請問數學習作是今天的功課嗎?」相葉有禮貌的問著田子
「沒錯」田子回答
 
相葉雅紀是班上唯一一個努力的學生,而且似乎是班上的風雲人物,而且常常都有一個高二的學生來找他…
『是來幹嘛的呢…』
 
相葉在門口隱隱約約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向他走來
「欸…你怎麼來…」相葉說
「不想看到我呀…都那麼久了還是要這樣嗎?」大野用有些失望的神情看著相葉
『切…又跑來國中部了…高中部的不是不能亂跑嗎…』田子心想
 
「欸欸3104我記住你了!你趕快回去你的班級,不然我…」
「好啦…不然田子老師這魚排給你吃,讓我再待一會,好不好?」
雖然田子很想吃,不過身為老師的身份還是拒絕了大野
 
“對不起,我想…”「噹噹噹~」相葉還沒跟大野說完話就上課了
 
「……好,那我們今天課就上到這邊,下課!」當大家都衝出去教室打打鬧鬧時,總有兩個人留在教室裡…
「今天早餐的錢加我的存款…413…還是不夠呢……」這是二宮的聲音
「雅紀…這是給你的…」大野又來了,不過這次沒有魚排
雅紀接過紙條
大野寫:
“我看得出來呢^^
希望能夠成真,加油囉!
其實…我也喜歡上了另一個人”
「欸!!!!!?????」相葉不禁大叫了一聲
~~~~~~~~~~~~~~~~~~~~~
好啦-3-前篇幾乎都是在搞笑啦……
因為~有前篇當然就有什麼?後篇~沒錯。(?
後篇的感覺可是截然不同的呦呦呦(不要呦那麼多次
當然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竹馬好夥伴……就只是好夥伴哦^^(#
arrow
arrow

    松本阿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