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不是跟你說過上課的時候不能用計算機嗎?要自己算啊!」田子已經不知道把這句話說了幾遍
「老師~我有問過你了喔,可不可以我自己算就帶NDS來學校,你又沒回答我,所以我就繼續用了」二宮理所當然的說著
「好好好算了你請繼續用」田子已經無計可施了
 
看著旁邊認真算數的相葉,田子心中不禁暖和了起來
「這題算錯囉,不會嗎?」田子發現到了相葉的錯誤
「嗯……」田子靠近相葉詳細的解釋解開題目的訣竅
『好近……』相葉根本沒有認真聽田子在說些什麼,只感受得到自己將要窒息了
「相葉你怎麼了?」田子看著相葉的臉,心想『他該不是在喜歡我吧』便對著相葉傻傻的笑著
「老師你……不要這樣看我啦」相葉臉紅通通的對田子說
「好啦,那你會算了嗎?」田子發現下課時間快到了,該跟同學們講解正確的算法了
「嗯!」相葉頭大力的點了一下,田子看到相葉信心滿滿的樣子就安心了,其實……相葉一直看著田子的臉,完全沒聽田子在講什麼
-------------------------------------------
下課時間到了,田子跟高中部的青志教練聊天著
「欸剛剛我們班上的相葉你知道嗎?他臉紅看我欸」田子笑著對青志說
「相葉雅紀嘛,我知道啊,你覺得他喜歡你啊?別傻了,你以為人家跟你一樣嗎?」田子突然覺得青志說話方式有點像二宮
「只是想想而已嘛……幹嘛學二宮啊,人家只是跟你長得有點像而已,一直叫人家升高中一定要去棒球隊……」田子就這樣跟青志聊著相葉跟二宮的事直到上課
 
這節數學課不是九班的,相葉和二宮在位於地下室生活科技教室上課
-------------------------------------------
本該是這樣一直下去的…
 
「學生跟我,只是單純的師生關係。」田子這樣對自己說
 
 
 
相葉緩緩的從地下室的生活科技教室走出來,整節課都心不在焉的他,
看到了害他不認真上課的罪魁禍首從他面前走來
「欸?老師你……」
 
話都還沒說完,田子就抓住相葉的手往才剛剛出來的地下室走去
 
 
「那個……我有件事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就是其實我喜…想要你放學以後和我一起補…數…學…嗯,對」
 
田子的理智戰勝了衝動……
不過他不知道的是……
這也是他錯誤的開始……
 
「哦……好!那…我去跟家裡的人講一下…」聽得出相葉有些失落
「怎麼了嗎?」田子問道
 
不問還沒事…
一問…
慘了…
一發不可收拾…
 
「……」相葉哭了出來
 
『!!!這是……?????』田子心裡除了驚嘆號,更多的是問號
 
「老師…我…知道…這…不可以…可是…我…我…」
相葉頓時抬起頭,看向田子
 
「我喜歡你!!我喜歡田子老師!!!」
 
就算是饅頭人也無法表達出雄大老師目前驚嚇的神情…
 
「等等…這算兩情相悅嗎?」田子小聲的問自己,就算多麼小聲,
兔兔的耳朵依舊靈敏
 
這時,不知道哪來的衝動,
 
 
鑄下大錯。
 
 
田子將相葉擁入懷裡「我也喜歡你,才不是什麼補習,你要永遠給我補習也是可以啦…」
「老師你…?」相葉小小聲問著
「等等,你好燙!!你該不會是發燒了吧?!」田子感受得出來,不可能害羞到這種程度
 
「我…沒有啦…好得很…」相葉在硬撐…不管是誰都看得出來,所以田子先前看到的臉紅相葉,其實是發燒了
 
「別硬撐啊…我們才剛剛交往兩秒鐘欸,等等你發燒燒到腦袋失憶了我怎麼辦?」田子就只會這樣開學生玩笑
 
「老師你…哈哈那…我等等下課再自己去健康中心吧!」
「我可只允許你在學校裡叫我老師啊,既然這樣…乾脆我抱你去好了,現在」
『!!』
田子還沒等相葉答應,就用新娘抱的方式走上地下室的樓梯了,
從地下室走到健康中心的距離不算長,轉個彎就到了,
只不過此時…
 
「老師我…頭好…好暈」相葉說完話就那麼暈了過去
「醒醒啊,醒醒!!」田子搖晃著相葉的身體,不過相葉的水亮大眼卻一直不張開
「慘了」田子說了一聲就直奔健康中心
~~~~~~~~~~~~~~~~~~~~~
等等,我在寫什麼啊!!!!!
我總覺得我一直在創造一堆難笑的笑點._.
而且這進度是不是太快了一點OAO
我想前篇可能很快就結束了XD(欸
 
請一定要看一下後篇啊!!!!!((前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 竹馬好夥伴
    全站熱搜

    松本阿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