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你不要放棄啊!相信自己,告訴我你在哪裡好嗎?……」
 
「……我想要世界上沒有像吉本荒野一樣恐怖的人……」
 
眼前的榻榻米盡是一片鮮紅……
 
-------------------------------------------
 
「第一名數學系畢業生,田子雄大,請上臺來接受表揚……」
 
一個即將成為教職新鮮人的第一名畢業生,準備進入到一所他才剛脫離沒幾年的國中
 
「呦呼~三年九組,我來了~」
 
田子興奮的對校喊著,殊不知…他順利且美滿的人生正悄悄地在瓦解…
~~~~~~~~~~~~~~~~~~~
啊啊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了@@
總之請多給我些指教批評吧!!!!!
 
 
arrow
arrow

    松本阿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