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
那個人的背影,那個人坐在池塘邊的樣子,那個人是……?
 
 
 
 
 
「愛拔?!」二宮驚呼,自己的高中同學竟然會在未知的區域遇到,可是那位坐在池塘邊的人並沒有轉過頭來,還是繼續看著池塘不知道在做什麼。
 
「欸愛拔,好久不見啊」二宮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是相葉的臉沒錯可是……
 
「欸不要擺張臭臉不理人啊,你是相葉吧我沒認錯啊!!!!!幹嘛啦不要這樣看我啦欸愛拔啊欸~」
「你認錯了。」
 
二宮瞬間石化,用一副不要開玩笑了的臉看著這位陌生男子,可是這時男子說了一句話,「先生我想你真的認錯人了,我不姓相葉,然後……請你有禮貌一點,我今天心情不好。」
 
好,二宮又石化了。為什麼那個笨蛋臉會說出那麼有氣魄(?)的話,一般應該是說啊啊Nino好久不見了要不要去烤肉啊什麼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好恐怖,欸?等等……「那……你不姓相葉姓什麼?」二宮指著陌生男子問道,因為他還是不相信自己被上天開玩笑,還開得那麼大。
 
「先生,不好意思,我想這個你沒必要知道,先失陪了抱歉。」那位男子臉色不太好的走掉了。不過這時,大家又在看二宮了,「看什麼看!!!!!」二宮喊完就往公共廁所的反方向走去,大家看他的原因不只是因為認錯人,還有一件事,就是……
 
衣服一整個超怪。
-------------------------------------------
「明明就是愛拔啊?啊!該不會……」二宮像是想到了什麼,用右手敲了下左手掌心,「愛拔是雙胞胎!!!!!欸等等,他說他不姓相葉欸…啊算了」時間大概已經過了兩三個小時,不過二宮還是沒有發現衣服非常奇怪。
 
在二宮散步走到某家咖啡廳前面的時候,突然有一位陌生男子走來,興奮的說了一句「不好意思我可以跟你拍照嗎?」,二宮嚇了一跳又說「拍照?拍照是什麼?」,男子擺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說道「你在哪裡打工的?不能拍照嗎?」,二宮完全聽不懂,他也急了,一心想著這是哪裡又什麼時候可以見到大野,便抓起男子的手說道「打工又是什麼?然後今年是哪一年?這裡又是哪裡?告訴我好嗎?解釋給我聽啦我完全不知道,拜託……」二宮用小貓的眼神向上看著那位男子……
-------------------------------------------
「點吧,想喝什麼我請你」男子對二宮說了一句話便坐下了,這是剛剛二宮站在門口的咖啡廳,因為男子看見二宮的眼神,感覺他沒有惡意,然而自己也沒事,就叫二宮進來了。「我……我不用了謝謝。」二宮根本不知道這些東西是什麼,所以也沒點了,「哦好吧,那翔我要一杯冰拿鐵。」,「收到!」在吧台裡的人比出舉手禮的姿勢後就繼續做咖啡了。
 
二宮和男子坐在吧台前,似乎那位正在做拿鐵的人和這個坐在二宮旁邊的這位男子認識,「說吧,你想問些什麼?」男子對二宮說著,「我想知道這裡是哪還有現在是哪一年還有打工跟拍照是什麼?」
-------------------------------------------
就在二宮和男子說話的這時,對街的一位黑黑的陌生男子正抬頭看著什麼……
~~~~~~~~~~~~~~~~~~~~
欸對感覺好長但又好像沒有(在幹嘛
希望我打的文你們會喜歡啊TAT
想去FB上廣告一下可是我親朋好友都看得到啊怪怪的哦不(請使用標點符號
好吧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宮 時光機 撲朔迷離
    全站熱搜

    松本阿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