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阿方方:D

基本上這裡是打CP文的地方啦,只是請看分類~(指

有阿拉希跟NEWS欸(不要以為只有你看得到

因為資訊也不如人,所以乾脆打心得文(?

雖然現在這裡可能沒什麼東西,不過我會努力的!!!!!!

是說……看我的文可能會覺得很擠哦……因為我是用手機打所以可能會比較多才分段這樣^^

 

智。翔。雅。和。潤。慶。增。加。手。

↑(本來只是要分割線的……但是發現顏色好像倒過來了……是說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

 

最後,自我介紹一下!!(最後才來?

你好,我是阿方方~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是潤擔了對吧=D

一直覺得自己是團擔,可是又是潤擔……(在幹嘛XD

最近又不小心擔上副命的NEWS跟関ジャニ∞了(抓頭

也很喜歡隆之介、真央還有Toma、大貴、阿慧(?)、知念、另外一位和也(?)、SZ的小葉、太輔君(?)……

嘛嘛就是日飯都歡迎跟我聊天哦~我自認自己很好聊啊哈哈(?

那就先這樣~掰掰~(揮手降下

 

2015/4/24更新-----
本人我呢……最近要讓我的大腦靜養一下啊……腦汁快乾了@@
所以會再見一下啊……
 
I'ba be b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阿方方
    全站熱搜

    松本阿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