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為了賭博而生的人口競技,每次一定會有人傷痕累累甚至死亡,而場外高聲歡呼的人,就是競技場主人的金錢來源。只要打贏了就有一個月的飯可以吃,還會給你一些零用錢,則輸的呢……不是被打死就是重傷,應該結果就是等死吧,所以大家為了生存,都竭盡全力的與惡魔搏鬥著。每個被抓進來的人都有著不同的人生,有的是賭博欠錢,有的是不小心被騙進來的,有的則是流浪在外的孤兒為了爭一口飯不得不進來,二宮和松本便是如此。
 
從小一起在工地旁生活著,打打鬧鬧可愛的模樣,總會讓工人們把自己的便當分一些給他們吃,不過隨著大樓愈建愈高,二宮和松本常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最後大樓建好還被強制驅離,連住的地方都沒有。這個時候兩人才正值始齔,是小朋友最可愛的時候,卻要讓他們吃這種苦,「我們的爸媽到底在哪裡呢?」松本常常對著天空這麼問,不過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回答這個問題。他們露宿街頭,窩在牆邊身無分文的兩人又黑又髒,完全沒有小孩可愛活潑的樣子。
 
競技場的主人正在外尋找目標,「你們沒事吧?要不要來叔叔這裡,叔叔會給你們好吃的東西吃哦」主人蹲下身子向兩人說道,二宮和松本兩人相視,想著以後就會有飯吃了,便抬起頭來說道:「好啊,謝謝叔叔!叔叔的家在哪裡呢?」二宮和松本異口同聲的問,殊不知,這是兩人悲劇的開始……
 
被抱上豪華且高級的座椅,並以二宮和松本前所未見的速度前進著的黑色轎車,正帶著他們走上一條不可能歸回的道路。
-------------------------------------------
二宮和松本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競技、一次又一次的扶持,才能走到這裡。在場外生存的人們,及冠之年正是人生最豐富多彩的時候,不過他們卻無權如此,因為他們要為了生存而競技、要為了彼此而競技。
 
「那~給你」二宮把剛剛拿走松本的錢去買飲料的其中一瓶給了松本,「謝謝!」松本說完便俐落的開著易開罐,這時二宮變坐在松本腳上抬頭問他,「欸我們也待在這大籠子十五年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去啊?」二宮這天真的問題深深的印在松本心裡,「我一定會讓你出去的」松本用著一個無比堅定的表情對著二宮說。松本尾音一斷,主人回來了,「可要乖乖的給我賺錢啊……等等大野、相葉、二宮、松本出去排隊,我要向觀眾介紹一下新來的跟資深的」主人在籠外對著大家這麼說道
 
二宮及松本現在除了對方之外,已是無人能敵的境界了, 但世界總是那麼殘酷,人嘛……總想追求刺激,有坐在VIP席的本間說話了,「要不……讓他們倆互相殘殺吧!我也不是那麼沒有人性的人……打贏的那個人就讓他自由,大家說好不好?」感覺像是古代的君主一般,對著大眾高聲喊著『人性』二字,真是可笑。「他們倆…是在說我們嗎?」站在松本身旁的相葉對大野問道「嗯……?你說什…麼?」問答糊裡糊塗的大野和相葉似乎還不知道這裡是個殘暴的地方,不過看到二宮和松本面無表情的樣子,讓相葉感覺到這裡是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
 
「各位覺得本間先生的提議好不好啊~」主人這樣問著場邊觀眾,「好~」觀眾們毫無疑問的回答出一點人性都沒有的答案,「難道我們要這樣被玩死嗎?」相葉這樣和松本問道,「既然來到這裡,就必須要瞭解這裡的一規一矩。」松本冷冷的回答了一句話,不過依舊面無表情的他,握住二宮的手向二宮說了一句話,「我的夢想終於要完成了呢!」松本對二宮微微笑著,『我的?為什麼不是我們?他到底想做什麼?』二宮這樣自言自語著。
 
就快要開始互相殘殺的殘暴遊戲了,二宮和松本之間的氣氛愈來愈凝重……
~~~~~~~~~~~~~~~~~~~~
其實那個VIP我本來要用阿翔的欸XD
不過這樣根本就是抖S(?
所以我就把那個極為抖S的本間先生給叫來了XD
然後呢……我並沒有覺得始齔時期的小朋友很可愛!!!!!只是因為是糯米跟阿潤這樣(喂
 
下集已經快打好囉~就要出爐了~欸嘿嘿(不要一直欸嘿嘿
 
掰掰~(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末子
    全站熱搜

    松本阿方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